玫瑰华彩

如玫瑰般华彩又能怎么样,没有你在,玫瑰也失去了色彩

【幸不二】祭品(下)

失而复得的背后隐藏着一个细思极恐的阴谋。

  

  05. 重逢

  

  外面再次下起了雨,是淅淅沥沥的小雨,天气也阴沉沉的,正如不二现在复杂的心情。原来以为在他死后,精市会回归教廷,毕竟没有了要离开的原因,但是令他没有想到的是精市直接选择了堕天,成为恶魔。

  

  这时他听到了敲门声,只听站在门外的幸村说到:“周助,我可以进来吗?你睡了很长时间,需要吃一点东西补充体力。”他没有回答,直接用魔法把门打开了。

  

  幸村还很贴心的带了一张小桌子,方便不二在床上吃饭,他把食物一样一样的安置在了桌子上。这个时候不二突然开口道:“圣子殿下,让我看看你的角。”

  

  不二这么突然开口,哪怕镇定如幸村都被吓了一跳,幸村缓了一下开口道:“你是说要看我的角?”不二笑眯眯的点了点头,开口道:“我被祭祀的事情和精市你应该有直接的关系,我原先就觉得那法真眼熟,现在才想起来那是召唤魅魔的法阵,那么身为魅魔的精市也应该是有山羊角的。”

  

  幸村完全无法拒绝久别重逢的爱人的要求,更何况这件事情他本身就比较理亏,于是他妥协了。他撤去了隐藏的幻术,他曾经宛如浅紫色葡萄酒一般的双眸和微卷发已经变成深紫色葡萄酒一般的颜色,再加上从发间探出的如同紫色美玉一般的角,气质彻底从曾经属于圣子的圣洁凛然转换成属于魅魔的华丽魅惑,现在他就是一串已经熟透的葡萄,充满了原始的美感与欲望。

  

  不二安静的看着他一会儿,然后直接伸手摸上了他的角。幸村顺势躺了下来,不二居高临下的缓慢抚摸着,手感和想象的一样好,冰凉顺滑,宛如一块生好的玉石。

  

  这时他突然听到幸村发出了一声闷哼,仿佛在忍耐什么极其愉悦的事情,他感受到自己膝盖下面有一股逐渐扩大的灼伤感,他终于发现他和幸村的姿势有些危险了。

  

  不二迅速的从幸村身上起身,幸村也假装无事地起身整理衣服,然后强装镇定的开口解释道:“你知道魅魔的习性的,我现在对你那方面的欲念比较强烈的,而角和身体又是有共感的。”

  

  两个人共同决定将此事翻篇不提,于是早已觉得腹中空空的不二开始吃饭,幸村也没有离开,他一直安静的看着不二,仿佛不这么做不二就会消失掉一样。

  

  不二吃完之后,幸村把不二已经收拾整齐的餐具和小桌子一起带出了房间,回来时手上的物品换成一个精致的木匣,那个木匣很显然就是不二当年装戒指用的木匣。

  

  幸村在床边坐下,最后打开木匣取出较大的那一枚戒指递给了不二,不二再次为自己的爱人带上了戒指,神色和动作一如当年。

  

  现在轮到幸村给不二戴戒指,不二已经抬起了手在等待,却发现幸村根本没有取出戒指,他疑惑的看向幸村,幸村的脸上写满了温柔和郑重,他开口说道:“周助,这对戒指是我在重新炼制的,上面附魔有一个上古的禁忌法阵,一旦你带上了戒指就意味着你我从此以后同生共死,你真的要接受吗?”

  

  不二仍旧抬起了手,等待着幸村为他带上戒指,他很坚定的回答道:“在方面,我从来没有拒绝你的可能性。”

  

  幸村取出了戒指,开始缓慢的为不二戴上戒指,最后戒指顺利的带到了它应该在的地方,他捧起不二带着戒指的手落下一吻,然后开口道:“愿我们的爱情永垂不朽,我的陛下。”

  

  不二并未多做犹豫,直接吻了上去,这是他们真正意义上的第二次接吻。

  

  在此后的漫长余生里,他们可以去做更多的尝试,来补全前世的遗憾。

  

  从此在命运之书中,你我都同在一行字之间。

  

  但无人知晓,你与我的故事早该在命运之树的上一个章节就已经结束。

  

  END. 

  

  

  

  

  

  

  

  

评论(14)

热度(1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